别克全新一代君威配置曝光 将于7月正式上市

君威别克旗下一款中型轿车,今年将迎来其全新换代车型。网上车市从别克官方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君威内饰照片。新车将在7月正式上市,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并加入了HUD抬头显示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多项科技配置,上市后将与大众帕萨特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内饰曝光 将于7月正式上市-图1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内饰曝光 将于7月正式上市-图2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内饰曝光 将于7月正式上市-图3

全新一代君威内饰为黑棕双色设计,并采用了对称式布局。新车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实现蓝牙电话接打、定速巡航、切换歌曲、调节音量等功能。新车搭载了HUD抬头显示系统与液晶仪表盘,并配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座椅调节等配置。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内饰曝光 将于7月正式上市-图4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配置曝光 将于7月正式上市-图1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内饰曝光 将于7月正式上市-图5

全新一代君威车身尺寸为4902*1863*1456mm,轴距达到了2829mm,相比现款车型除高度以外均有所增加,并在车长、车宽与轴距上均领先同级别车型大众帕萨特。轴距的加长也使新车内部空间得到提升,后排设有双空调出风口,并在后排配有双头枕。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配置曝光 将于7月正式上市-图2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内饰曝光 将于7月正式上市-图6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君威会搭载1.5T、2.0T两种动力,并匹配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将提供1.8L油电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达到了350Nm,相比帕萨特搭载的2.0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实现了超越。(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