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帕杰罗最高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锐界

进口帕杰罗最高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锐界-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三菱4S店了解到,2016款帕杰罗有部分现车,颜色可选。售价方面,优惠3万元起。具体如下:

S-三菱-帕杰罗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帕杰罗 3.0L 自动标准版 国V2016款 36.98 33.98 3.00 有现车询价
帕杰罗 3.0L 自动尊贵版 国V2016款 42.98 38.98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三菱帕杰罗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三菱帕杰罗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五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2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1.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中信银行、中国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贷款周期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三菱帕杰罗整车质保周期为五年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420元左右,大保养135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三菱帕杰罗全险费用约为1.2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三菱帕杰罗车型介绍

三菱(进口)  3.0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2015款帕杰罗在车头进气格栅区域的镀铬装饰面积有所增大,与此同时,车头牌照位的颜色由老款的与车身同色变为了深灰色,看上去整体感更强。头灯组的设计基本与老款一致,带透镜的氙气大灯优化了照射角度,使得照明范围更广;雾灯处新增加的日间行车灯流露出了一丝时尚的感觉。

三菱(进口)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部分依旧以黑色为主色调,2015款帕杰罗在空调出风口周围增加了银色饰板,使得原本有些老气的内饰更添动感。四幅式方向盘的造型没什么亮点,不过细腻的皮质包裹使得它有着不错的手感;多功能按键的配备比较符合时代潮流,左侧按键控制多媒体,右侧按键控制定速巡航系统。

三菱(进口)  3.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5款帕杰罗搭载了型号为6G72的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9N•m,而在北京等地销售的车型为了满足更高的排放标准使得参数略有下降,功率和扭矩分别降低至128kW和255N•m。值得一提的是帕杰罗的发动机进气口位置很高,经过涉水路段时可最大限度的降低发动机进水的可能性。

编辑点评:目前帕杰罗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帕杰罗
帕杰罗 网友评分 : 3.56
参考价 : 34.98-39.98万

网友对帕杰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帕杰罗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