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邓州之行留下最美的足迹

备受关注的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在河南已进行近两个月,本周车队来到了具有七千多年历史, 作为丹江口库区域中心城市,也是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南阳邓州,长安欧尚CX70CX70T及欧尚与当地客户面对面。

长安欧尚邓州之行留下最美的足迹-图1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活动,从开始以来,就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一支风尘仆仆的车队,一个移动的4S店,送上门来的优惠政策,真正做到了让客户不用远行就可以享受店内服务,无需预约就可以试乘试驾。

长安欧尚邓州之行留下最美的足迹-图2

一次次单页的传递,一张张海报的张贴,一轮轮详细的绕车讲解,一份份精美礼品的赠送。长安欧尚的销售顾问们以贴心周到的服务让客户感受长安欧尚的热忱。从而更进一步了解长安欧尚的各款车型

长安欧尚邓州之行留下最美的足迹-图3

营销渠道下沉,本次本次活动将长安标杆级的全新7座SUV长安CX70T,开创县乡村镇,那这款CX70T到底怎么样?配置如何呢?这款车型搭载blue core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爱信6AT变速箱。拥有同级独配的右侧全景影像系统,搭载ESC全能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此外,配备了倒车随动影像、一键启停、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270°六点式泊车雷达等主动安全配置。事实证明,CX70T以其超高性价比一路以来赢得非常高的人气。

长安欧尚邓州之行留下最美的足迹-图4

与CX70T同样受到关注还有家用MPV欧尚,长安欧尚造型时尚动感,内饰设计前卫科技,采用全数字显示一体式液晶仪表,并配备有大尺寸显示屏的人机交互系统、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电动天窗等配置,静音性方面怠速时车内噪音仅为39分贝。空间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此次欧尚带来的是2017款新车型,新改变也给无数人带去新惊喜。

长安欧尚邓州之行留下最美的足迹-图5

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巡展,每一站我们都努力为消费者带去更专业、更贴心、更接地气的服务,怀着感恩的心前行。确保每个潜在用户可以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就能亲身体验到长安欧尚的魅力,随时都能感受到我们为用户服务的热忱之心。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800
长安欧尚A8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6.29-10.0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8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8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