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汽车四月销量涨8.4% 将推新SUV抢占市场

力帆汽车目前乘用车布局有X60、迈威以及3月推出的轩朗X80等多款产品,覆盖轿车、SUVMPV领域。网上车市从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力帆旗下乘用车4月总共销售新车7,703辆,同比增长8.4%。在产品布局方面,力帆有望于年底推出一款小型SUV车型,进一步丰富其产品序列。

力帆汽车4月销量增长8.4% 将推多款纯电动产品-图1

力帆汽车四月销量涨8.4% 将推新SUV抢占市场-图1

力帆汽车四月销量涨8.4% 将推新SUV抢占市场-图2

力帆汽车四月销量涨8.4% 将推新SUV抢占市场-图3

力帆旗下乘用车前4月共销售新车3.92万辆,同比增长2%,高于乘用车市场平均增速。其中,以力帆X50、X60、X80、迈威所组成的SUV车型是旗下销售主力,共售出21,945辆,占总体销量的55.9%。

力帆汽车四月销量涨8.4% 将推新SUV抢占市场-图1

力帆汽车四月销量涨8.4% 将推新SUV抢占市场-图4

力帆全新小型SUV的前脸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并搭配蜂窝网状中网,轮毂选用双条纹五辐式的设计,显得格外运动。车内中控配有大尺寸屏幕,三辐式银黑双色方向盘,后排的乘坐空间较大,地板的中央凸起较为低矮,方便乘坐,从驾驶位踏板处可判断出该车或将搭载自动变速箱。新车有望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力帆销量-图4

在新能源领域,力帆河南济源新能源生产基地启动二期规划,增加产能15万辆,将在未来三年投放4款新能源产品,包括力帆330E、280E、320E和100E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