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A6L第三季度上市 增2.0T车型/配置升级

A6L是一汽-大众奥迪旗下中大型轿车,目前在售车型共有8款配置可选,动力系统拥有1.8T、3.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和2.5L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获得一组2018款奥迪A6L的销售资料,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配置则大幅提高。动力系统新增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最快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奥迪新A6L第三季度上市 增2.0T车型/配置升级-图1

奥迪A6L 2018款疑似配置车型
车型 动力总成
TFSI进取型 1.8T+7速双离合
30FSI风尚型 2.5L+CVT无极变速
35TFSI时尚型 2.0T+7速双离合
35TFSI运动型
45TFSI quattro运动型 3.0T+7速双离合
45TFSI quattro豪华型
50TFSI quattro尊享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奥迪A6L将推2.0T版本车型 最快第三季度上市-图2

奥迪A6L 35TFSI车型预计将推出时尚和运动型两款配置车型,动力系统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S-tronic)。最大功率达165kW,峰值扭矩达350Nm,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综合油耗仅为6.6升。

奥迪A6L将推2.0T版本车型 最快第三季度上市-图3

奥迪A6L 35TFIS车型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其线条更加立体,两侧进气口面积变的更大。进气格栅依然采用经典的六边形造型,搭配不规则样式头灯组。头灯组内部集成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灯带造型经过重新设计,点亮后拥有极强的辨识度。尾部35TFI标识凸显其2.0T车型的身份,排气则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且排气尾口为矩形设计,运动感十足。

奥迪A6L将推2.0T版本车型 最快第三季度上市-图4

奥迪A6L将推2.0T版本车型 最快第三季度上市-图5

从工信部公布的资料中了解到,奥迪A6L 35TFIS外观将提供多款选装配件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含2种前/后保险杠、3种进气格栅和6种雾灯格栅。配置方面,还将提供氙气大灯、矩阵LED大灯、全景天窗、带全景可视摄像头等多种选择,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此外,新车轮毂在保留现款车型的样式的同时,新增18寸和19寸两款全新轮毂。

奥迪新A6L第三季度上市 增2.0T车型/配置升级-图2

根据奥迪官方给经销商的订货通知来看,奥迪A6L 35TFSI车型将提供标准、S line及高亮黑S line三款外观包选择,并新增“爪哇棕和斗牛士红”两款车身颜色。此外,新车计划将于2017年第33周投放市场。(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