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爆棚! 长安欧尚4款新车年内上市

男友力爆棚能接受得了吗?就算能接受,也不是轻易能遇到的,没有男友有车也成啊!一辆拥有十足“担当”能力的车型,是可以遇见的。网上车市梳理了长安欧尚新车规划后发现,今年长安欧尚将有四款新产品上市。其中包含了欧尚A800、欧诺EV、欧诺S以及一款改款车型,涵盖了纯电动车、燃油动力车领域。这几款车个个都是“男友力MAX”的宜商宜家车型,能拉又能跑。

男友力爆棚! 长安欧尚4款新车年内上市-图1

长安欧尚2017年将上市新车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欧尚A800 MPV 6月
欧诺EV 2017年
欧诺S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欧尚A800

亮点: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

男友力爆棚! 长安欧尚3款新车年内上市-图2

男友力爆棚! 长安欧尚3款新车年内上市-图3

欧尚A800是长安欧尚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MPV车型。新车前脸配有横幅式进气格栅,在中网上加入了镀铬装饰。前大灯采用矩阵式设计,并在内部融入LED光源。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有望于今年6月上市,上市后将与宝骏73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欧诺EV

亮点:纯电动续航180公里

男友力爆棚! 长安欧尚3款新车年内上市-图4

男友力爆棚! 长安欧尚3款新车年内上市-图5

欧诺EV是一款基于欧诺打造的全新纯电动车,采用了2+2+3的七座布局。其前脸配有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并在其中加入了一枚金色涂装的长安LOGO。新车保险杠下方使用了黑银搭配的配色,更显运动感。动力方面,欧诺EV搭载一部峰值扭矩为170Nm的电动机,并搭载一块容量为20kWh的电池,为其提供能量。此外,官方公布的此车续航里程为180公里,最高车速达120km/h。

欧诺S

亮点:搭载1.5L发动机

男友力爆棚! 长安欧尚4款新车年内上市-图1

男友力爆棚! 长安欧尚4款新车年内上市-图2

欧诺S的外观相比现款欧诺进行了全新设计。新车前脸搭载了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外眼角”一直延伸至翼子板处。前保险杠采用了网状设计,并在两侧加入了雾灯。尾部灯组采用了楔形造型样式,下部加入了银色护板。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5kW,峰值扭矩达到了135Nm,与之匹配的预计为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睿行M90 睿行M90 7.35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