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优惠7万 降价竞争奔驰e系

捷豹XF优惠7万 降价竞争奔驰e系-图1

【网上车市皇岛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捷豹XF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综合优惠7.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J-捷豹-捷豹XF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豹XF XF 2.0T两驱风华版2016款 51.8 44.80 7.00 有现车询价
捷豹XF XF 2.0T两驱R-Sport运动版2016款 56.8 49.80 7.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捷豹  XF3.0T 右前正45度

在严凯伦(捷豹全球设计总监)的把控下,捷豹从来不愁设计出好看的车型。也可以说,捷豹的三款轿车在各个级别里都拥有最出色的外观设计。你可以说如果再丢掉这个优势,英国车的传统真的就全没有了。作为全新车型的XF与上一代的变化并不算巨大,尤其是前脸。尾灯还是F-type上的那个狭长销魂款式。R-sport版本更加突出的运动性反而更贴近XF该有的形象。

捷豹  XF3.0T 大中控全景

XF的内饰还是非常家族化的,全新的多媒体InControl系统、家族式的空调控制区域、从上代车型沿袭的中控面板和启动后自动打开的出风口。内凹式的捷豹式方向盘,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很多人关心的空间在175cm的模特体验中,不会出现空间不够用的情况。

捷豹  XF3.0T 发动机

加速成绩已经非常了得,即使在比较良好隔音和豪华感底盘响应的“保佑”不会让你觉得速度感的存在,但是数据还是说明了。3.0机增的实力不可小视,平顺不暴躁不代表我很慢。刹车成绩受轮胎的限制很强,可能不代表XF真实的实力。我认为37米左右会是比较对得起XF身段的成绩。

编辑点评:越高端的车型越强调运动型就更能诠释何为“高处不胜寒”。可是,捷豹连XJ系列都可以在体重方面控制良好后玩一把操控和动态的话,那XF就不得不换上凶猛点的前后杠告诉大家我们捷豹家族的运动基因是遗传的多么优秀。不过,在花钱买面子比花钱买格调重要的国度里,捷豹的这套哲学可能连小众都算不上。不过,月底的加长轴距版本XFL上市后又会怎样呢?捷豹这个如此个性但并不土逼的品牌,在国产后又会怎样呢?可能是大家更关心的,XF毕竟是铺路石,XFL才是试金石。

相关阅读
捷豹XF
捷豹XF 网友评分 : 3.13
参考价 : 45.58-69.8万

网友对捷豹XF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9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XF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