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旅行版6.14日发布 竞争宝马5系旅行版

四月底捷豹XF Sportbrake旅行版预览图曝光,随着发布日的临近,新车路试已进入尾声,且其最新路试谍照曝光。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获悉,捷豹XF Sportbrake将于6.14日正式发布,并将衍生XF S Sportbrake性能版,竞争对手瞄准了宝马5系Touring旅行版和奔驰E级旅行版。

捷豹XF旅行版6.14日发布 竞争宝马5系旅行版-图1

捷豹XF Sportbrake旅行版外观上跟轿车版设计几乎一样,底盘系统跟轿车版也大同小异,两车最大的区别就是旅行版后备箱容量更大、更具实用性;新车全尺寸天窗的应用使得车内驾乘者视野更宽阔。捷豹官方表示:“XF Sportbrake旅行版将成为全球动力最强、最豪华旅行车”。

捷豹XF旅行版6.14日发布 竞争宝马5系旅行版-图2

捷豹XF旅行版6.14日发布 竞争宝马5系旅行版-图3

捷豹XF旅行版6.14日发布 竞争宝马5系旅行版-图4

动力方面,捷豹XF Sportbrake旅行版将沿用轿车版上的发动机,基本版搭载2.0升柴油发动机,高端版搭3.0升V6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另外,该车还将搭载一款2.0升Ingenium发动机,经调校,最大功率280千瓦,最低功率120千瓦;驱动方式将标配后驱,轿车版上的全驱极有可能作为选配出现;低配版传动装置搭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高端版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供选配。(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捷豹XF
捷豹XF 网友评分 : 3.13
参考价 : 45.58-69.8万

网友对捷豹XF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9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XF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