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CX-5优惠2.3万 大量现车销售

长安马自达CX-5优惠2.3万 大量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马自达东莞4S店获悉,CX-5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2.3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CX-5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选。如对CX-5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M-马自达-马自达CX-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马自达CX-5 2.0L 手动两驱舒适型2015款 16.98 14.68 2.3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CX-5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2015款 18.38 16.08 2.3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CX-5 2.0L 自动两驱都市型2015款 19.08 16.78 2.3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CX-5 2.0L 自动四驱豪华型2015款 20.98 18.68 2.3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CX-5 2.5L 自动四驱尊贵型2015款 22.28 19.98 2.3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CX-5 2.5L 自动四驱旗舰型2015款 24.58 22.28 2.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马自达CX-5车型介绍

长安马自达  2.5L 自动 右前正45度

马自达CX-5基于Minagi概念车设计,轴距比CX-7要短,外形延续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整车线条流畅自然,富有运动感。车尾逐渐提高的车身腰线,与车侧钣件上勾勒的利落线条,搭配高耸的车尾,及空气力学尾翼、双出式尾管,展现CX-5兼具力度与美感的新世代运动休旅风格,完美演绎MAZDA新世代KODO“魂动”精神。

长安马自达  2.5L 自动

马自达CX-5的内饰设计以简约清爽为主,充满神秘感的全黑内饰配色,使驾驶舱的格调更加优雅大气。拥有家族化传承中控布局一目了然,操作极为轻松。握感良好的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音量调节、定速巡航等功能。与ATENZA相似的三炮筒式仪表盘,采用极为柔和的背光,读数十分清晰。中控台中心部分被设计师添置了一个液晶显示屏,空调控制的三个圆形调节旋钮阻尼适中。CX-5的座椅质地柔软乘坐舒适,8向电动调节足以满足车主的日常应用。

长安马自达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国产CX-5和进口版一样,搭载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分别是2.0L和2.5L,前者曾获得“沃德十佳”,最大功率114kW(155PS)/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后者最大功率144kW(196PS)/6100rpm,最大扭矩252N·m/4000rpm。在数据上和一般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没什么两样,其实差别主要还是在燃油经济性上。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6.98-24.58万

网友对马自达C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C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