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优惠2万 降价竞争日产逍客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长安马自达汽车4S店了解到,马自达CX-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2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M-马自达-马自达CX-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马自达CX-5 2.0L 手动两驱舒适型2015款 16.98 14.98 2.0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CX-5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2015款 18.38 16.38 2.0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CX-5 2.0L 自动两驱都市型2015款 19.08 17.08 2.0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CX-5 2.0L 自动四驱豪华型2015款 20.98 18.98 2.0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CX-5 2.5L 自动四驱尊贵型2015款 22.28 20.28 2.0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CX-5 2.5L 自动四驱旗舰型2015款 24.58 22.5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马自达  2.5L 自动

外观方面:“魂动”设计理念在全新CX-5身上得到完美进化,更具力量感。如进气格栅由此前的蜂窝状改为高亮横条式镀铬设计。全新的19寸双色运动铝合金轮毂,造型饱满,立体感出众,将SUV的狂野气质凸显的淋漓尽致。

长安马自达  2.5L 自动

内 饰方面:全新CX-5首次引入第二代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与上代相比,第二代悦联系统更加人性化、便捷与实用。全新的HMI中央控制键 贴合五指自然伸展设计,让驾驶者做到目不离路的同时尽可操纵导航、音乐等常用功能。柔软的皮质包裹,充满“匠人精神”的细密缝线与恰大好处的镀铬、金属拉 丝等工艺处理,无不彰显出全新CX-5对质感与豪华感的匠心经营。

长安马自达  2.5L 自动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搭载了“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G 2.0L和2.5L两款高性能汽油直喷发动机,匹配集传统AT、DCT、CVT变速 器优点于一身SKYACTIV-DRIVE创驰蓝天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一“铂金动力”总成具有“线性顺畅无迟滞”的显著特征,更让CX-5实现同级车 最低油耗。此外,全新CX-5的中低速域扭矩比旧款提升了8%(2.5L车型),在起步加速时更加有力。

  编辑点评:CX-5不仅是马自达全球革新技术“创驰 蓝天”首款国产车型,同时将进入最热门的紧凑型SUV市场,市场接受程度对于长安马自达的意义不言而喻。长安马自达CX-5店内现车销售,最高优惠2万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购买。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6.98-24.58万

网友对马自达C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C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