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600 Coupe预6月上市 新增1.8T动力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日前获悉,众泰T600 Coupe将于6月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在众泰T600的基础上打造,设计上更时尚,更运动,并且在动力上为消费者提供三种发动机可供选择。

众泰T600 Coupe预6月上市 新增1.8T动力-图1

众泰T600 Coupe预6月上市 新增1.8T动力-图2

众泰T600 Coupe预6月上市 新增1.8T动力-图3

众泰T600 Coupe预6月上市 新增1.8T动力-图4

众泰T600 Coupe基本上延续了众泰T600的整体设计轮廓,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修改,比如更加精致的前格栅,更加夸张的下进气格栅,设计上具有更强的原创性。另外一个变化较大的地方是D柱,众泰T600 Coupe采用了隐藏的D柱,更加时尚。同时车尾采用了新的保险杠设计,凸显运动感。

众泰T600 Coupe预6月上市 新增1.8T动力-图5

众泰T600 Coupe内饰设计上变化较大,采用了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布局也有所改变,更有层次感,棕黑搭配的配色凸显了高级感。较多采用了金属和镀铬装饰件,中控屏的尺寸似乎并没有变化,从操作界面来看,有些凌乱。

众泰T600 Coupe预6月上市 新增1.8T动力-图6

众泰T600 Coupe预6月上市 新增1.8T动力-图7

众泰T600 Coupe预6月上市 新增1.8T动力-图8

众泰T600 Coupe将配备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独立空调和全景天窗等,在同级别的竞争车型当中仍旧相当突出,亮点不少。

众泰T600 Coupe预6月上市 新增1.8T动力-图9

动力方面,众泰T600 Coupe除了延续1.5T和2.0T发动机以外,预计T600 Coupe还会搭载一款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为245Nm。在传动系统方面,众泰T600 Coupe该车将有5速手动、6速自动和6速双离合三款变速箱。【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众泰T600
众泰T600 网友评分 : 4.66
参考价 : 7.98-14.28万

网友对众泰T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