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寒将任领克Lynk&Co常务副总裁 打造豪华品牌

提起易寒,熟悉吉利汽车沃尔沃的人都应该不会感到陌生,这位曾先后在上述两家公司任职过的高管,如今将迎来新的工作变动。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内部人士处了解到,现任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副总裁职务的易寒,将于本月底回归吉利汽车集团,并将出任领克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一职。通过一年时间的沃尔沃工作经历,易寒更加了解豪华品牌的运作。吉利调回易寒,表明了其要将Lynk&Co打造成为豪华品牌的决心。

易寒将任领克Lynk&Co常务副总裁 打造豪华品牌-图1

易寒将回归吉利集团 出任领克事业部常务副总-图1

易寒于去年6月辞去吉利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出任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一职,分管市场传播工作。在近一年之后,他又重新回归吉利。而与此前沃尔沃离职的高管相比,易寒本次履新属于吉利集团的内部人事调动。易寒2013年出任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兼品牌与市场总监,后还曾担任过吉利汽车销售公司B级车营销平台总监等职务。

易寒将回归吉利集团 出任领克事业部常务副总-图1

易寒将回归吉利集团 出任领克事业部常务副总-图2

在负责沃尔沃工作将近一年的时间内,易寒在提升沃尔沃品牌形象方面做了诸多工作。比如邀请彭于晏代言中大型豪华轿车S90长轴距版,赞助高尔夫中国公开赛等活动,都加深了国内消费者对沃尔沃汽车的品牌印象,同时在销量方面也有优秀表现。

易寒将回归吉利集团 出任领克事业部常务副总-图1

2016年10月,吉利发布了旗下全新的中高端汽车品牌“领克”,两款概念车领克01和领克03现已亮相,其中领克01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易寒履新之后,将会帮助领克取得怎样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2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领克03
领克03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11.38-22.88万

网友对领克0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领克0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