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迈特威探索版 预计6月20日上市

大众(进口)  2.0TSI 左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大众再出商务座驾,迈特威探索版预计6月20日上市发售。可能是近两年对商务车的消费人群越来越多,所以不同商务车的品牌、样式也越来越多。商务车大部分都是7座布局,适合带上全家去旅行,商务车型也不大,作为日常代步车也是可以的,实用性很高。这款预计6月20日上市的迈特威探索版相信就可以征服众人的心。

外观方面:全新的前部设计,简约明朗的车身前脸,彰显它与生俱来的王者风范。全新的大灯设计,宽大的镀铬格栅,将尊崇演绎得淋漓尽致。前大灯应用了LED节能技术,与车身同色的全新保险杠,更强调出车身的整体感,让人过目难忘。而全新设计的LED尾灯,为您带来 360 度的惊艳。17英寸铝合金轮毂,全新设计的LED大灯,与后方尾灯交相呼应。

大众(进口)  2.0TSI

大众(进口)  2.0TSI 正前

大众(进口)  2.0TSI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豪华中控台、电动侧滑门及电动尾门、Composition Media娱乐系统包括 6.33 英寸的 TFT 彩色触摸显示屏,可兼容 MP3与WMA的CD播放器,带有6扬声器音响系统,并配有SD卡插槽等。前后驻车雷达,带倒车影像功能、3区自动空调。

大众(进口)  2.0TSI 大中控全景

大众(进口)  2.0TSI 仪表盘

空间方面:乘客舱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座椅靠背倾角可调,可移动和折叠。配备的中央扶手亦可以被轻松放下,更宽敞的空间带来更舒适的体验。乘客舱第二排三座连体座椅三座真皮后排座椅带有3个储物抽屉,贴心设计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多便捷。背靠倾角可调,可在导轨上移动和折叠,尽可灵活享受旅途。

大众(进口)  2.0TSI 前排座椅

大众(进口)  2.0TSI 第二排座椅

动力方面:350Nm高扭矩输出的2.0 TSI发动机,即便是在载满乘客的情况下,动力也毫不逊色。强劲的动力,更杰出的 燃油经济性和环保节能表现,将为您带来一次次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

大众(进口)  2.0TSI 后备箱

购买建议:这辆多功能旅行商务定位高端MPV,简约明朗的车身线条,全新设计的LED大灯,虽然是一款商务车,但却像轿车逼近,呈现出满满的时尚感,内饰中控台就比简约的车身奢华多了,包围各种车载娱乐系统,这真是一辆高端的商务车,座椅方面更是不用说,作为辆多功能商务,它的座椅肯定简单不了。这么高档的一款商务车要搭载上合作伙伴、或者几个人一起出游,绝对有面子,够舒适啊。对了这款大众迈特威探索版大约6月20日上市,喜欢的朋友还得在等等哦。

相关阅读
迈特威
迈特威 网友评分 : 4.18
参考价 : 38.2-51.95万

网友对迈特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特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