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大迈X7自动挡/1.5T上市 售8.99万起

众泰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喜欢SUV又想花低价格购车的朋友,今天赚到了,众泰新上市的一款车正适合你。众泰大迈X7自动挡/1.5T,售价8.99万起。这个价格是不是很实惠呢,八万多的SUV,而且的自动挡的哦。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车到底怎么样。

众泰大迈X7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5MT 精英型 8.99
1.5T 5MT 豪华型 10.69
1.8T 6DCT 精英型 10.99
1.8T 6DCT 豪华型 12.49
1.8T 6DCT 尊贵型 13.29
1.8T 6DCT 至尊型 13.89
2.0T 6DCT 至尊型 14.99
2.0T 6DCT 旗舰型 16.19
2017款5月21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LED前大灯,横拉镀铬栏与前大灯亮条巧妙的融为一体,深邃刚毅间发出犀利果敢的视觉效果。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可根据光线强弱调整可视性,让您随时掌握后方信息。

众泰  正前

众泰  左前正45度

众泰  正右侧

内饰方面:电动后尾门,可通过尾门内外按钮、中控按钮、遥控钥匙等即可方便的开启或关闭。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迅速,使动力性、驾驶乐趣燃油经济全面提升。通过旋转控制档位,即可轻松实现换挡。发动机启停技术能有效减少燃油消耗,减少排放物的产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众泰  大中控全景

众泰  仪表盘

空间方面:真皮多功能豪华座椅,主驾驶座椅具备10向电动调节、加热、记忆、迎宾功能,提供最舒适的坐姿。

众泰  前排座椅

众泰  第二排座椅

动力方面:大迈X7先期仅提供1.8T+5M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5800rpm,最大扭矩245Nm/2000-4000rpm,这套动力系统也搭载在众泰Z700上。发动机搭载了低惯量涡轮,对发动机在低速段的动力响应和加速性能有一定帮助。这款发动机在1000rpm时涡轮便开始介入,1750rpm-5300rpm区间内保持90%以上的扭矩输出,2000rpm时可输出最大扭矩。

众泰  后备箱

购买建议:怎么样,听了小编的介绍,这款车是不是真的很实惠呢,这款车身形简洁,但又不失个性,颜值很高呢。再说内饰配置,360度全景影像、电子旋钮换挡,还可远程智能控制,手机检车车况,空调,发动机等,真皮座椅也是豪华级的配备呢,10向电动调节、加热、迎宾等功能,这个价格就能买到这样的一款车,绝对是赚到了,想选购SUV的朋友赶快去试驾吧。

相关阅读
大迈X7
大迈X7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10.69-15.99万

网友对大迈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迈X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