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大迈X7/增3款动力 将于5月20日上市

大迈X7众泰汽车旗下最新推出的一款中型SUV,已上市车型只有1.8T+5MT动力组合。网上车市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大迈X7将新增3款动力,分别为1.5T、1.8T自动挡和2.0T。新车将于5月20日上市销售,推出后将进一步完善大迈X7产品序列,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动力选择。

众泰大迈X7/增3款动力 将于5月20日上市-图1

大迈X7新增3款动力组合
动力 车型 价格(万元)
1.5T+MT 精英型 未公布
豪华型
1.8T+DCT 精英型
豪华型
尊贵型
至尊型
2.0T+DCT 至尊型
旗舰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众泰大迈X7/增3款动力 将于5月20日上市-图2

众泰大迈X7/增3款动力 将于5月20日上市-图1

大迈X7车身线条非常硬朗,前脸造型层次分明。中控部分采用“T”型式设计,并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大迈X7 1.5T车型共有两种配置,分别是精英型与豪华型。在保持原有车身尺寸情况下,整备质量降至1651kg。新车选用规格为235/60 R18的轮胎,并配备非全尺寸备胎。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众泰大迈X7/增3款动力 将于5月20日上市-图3

大迈X7在现有1.8T的基础上增加了DCT版车型。该车共有四种配置可供选择,分别是精英型、豪华型、尊贵型、至尊型。新车整备质量为1683kg,选用规格为235/55 R19的轮胎,并配备全尺寸备胎。所搭载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45Nm。

众泰大迈X7/增3款动力 将于5月20日上市-图4

大迈X7 2.0T共有两种配置车型,分别是至尊型和旗舰型。新车整备质量为1731kg,同样选用规格为235/55 R19的轮胎。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DCT变速箱。此外,该车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8.8L。(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