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新大迈X7明日上市 增两种动力/搭自动挡

大迈X7众泰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SUV,目前仅有1.8T排量手动挡版本车型。网上车市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新款大迈X7将于明日上市销售。新车增加了1.5T和2.0T两种排量共八款车型,并且传动系统增加了DCT变速箱。新款大迈X7上市之后,自身产品序列将更加完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加强。

众泰新大迈X7明日上市 增两种动力/搭自动挡-图1

众泰大迈X7预售价格表
动力总成 车型 预售价
1.5T+5MT 精英型 -
豪华型
1.8T+6DCT 精英型 11-17万
豪华型
尊贵型
至尊型
2.0T+6DCT 至尊型
旗舰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众泰新大迈X7明日上市 增两种动力/搭自动挡-图2

众泰新大迈X7明日上市 增两种动力/搭自动挡-图3

外观方面,大迈X7前脸部分采用分层式设计,两条粗大的镀铬装饰条将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分为上下两层,保险杠处配有横条型日间行车灯。侧面采用的前倾式的腰线设计使得整车显得棱角分明,尾部造型比较饱满,横贯式的镀铬装饰条与前脸相呼应。

众泰新大迈X7明日上市 增两种动力/搭自动挡-图4

众泰新大迈X7明日上市 增两种动力/搭自动挡-图5

大迈X7内饰部分中控面板处覆盖了大面积的黑色饰板,方向盘、车门板及座椅均采用了皮质包裹,手感扎实。车内多处配备了12V的电源接口,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具有较高的实用性。相比手动挡车型,2.0T版用旋钮换挡设计替代了传统的换挡杆,在周围配备有众多功能按键。

众泰新大迈X7明日上市 增两种动力/搭自动挡-图6

动力总成部分,除现有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新款大迈X7增加了1.5T和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9和140kW,峰值扭矩210和250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新大迈X7明日上市 增两种动力/搭自动挡-图7

众泰新大迈X7明日上市 增两种动力/搭自动挡-图8

众泰新大迈X7明日上市 增两种动力/搭自动挡-图9

新款大迈X7上市之后,产品整容更加丰富,将与比亚迪S7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相比而言,大迈X7车身轴距更长,内部空间更为充裕。动力方面最大输出功率也有所领先。(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