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平民小跑儿推荐 四款高性价比神车

4,推荐车型:丰田86 

指导价:24.98-28.78万元

外观方面:乖张的前脸造型,紧凑灵动的车身线条,低矮的车身尺寸,富有力量感和视觉冲击力的尾部造型,特有的源于F1跑车的后雾灯和倒车灯设计,呈现出一辆堪称完爆的日系小钢炮。奥迪TT不失家族的基因,超跑外形下,还有那份儒雅的气质。 

进口平民小跑儿出色 高性价比的装逼神车-图1

进口平民小跑儿出色 高性价比的装逼神车-图2

进口平民小跑儿出色 高性价比的装逼神车-图3

进口平民小跑儿出色 高性价比的装逼神车-图4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仿碳纤维纹理材质的面板,没有任何多余功能按键的方向盘显得异常的纯粹,标准的跑车座椅,充满诱惑力的红色缝线,无不体现着这是一台纯粹的驾驶机器,刺激着你的肾上腺素。

进口平民小跑儿出色 高性价比的装逼神车-图5

进口平民小跑儿出色 高性价比的装逼神车-图6

进口平民小跑儿出色 高性价比的装逼神车-图7

动力方面:搭载着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最大扭矩205N·m,匹配6速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

进口平民小跑儿出色 高性价比的装逼神车-图8

进口平民小跑儿出色 高性价比的装逼神车-图9

编辑点评:看了这几款车,是不是觉得法拉利也没那好,二十多万起的跑车一样酷炫十足,吸睛无数。以前对跑车不感冒的朋友们也已经路转粉,对这几款车感兴趣了起来。福特野马时尚外形下,肌肉十足。雪佛兰科迈罗看着丝毫不输大牌,天生好像就生的气质出众。丰田86比起凌厉的跑车更多了几分活力。这几款车各有千秋啊,小编看了都眼花缭乱,想买跑车又纠结于价格问题的亲们,这几款车无疑是您最好的选择,赶快行动吧。

相关阅读
Mustang
Mustang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36.98-59.18万

看了Mustang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