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版“大众途昂”7月7日在华上市 动力超国产

Atlas是大众汽车最新打造的一款中大型SUV,今年3月份由上汽大众引入国产后,被正式命名为“途昂”。网上车市得到一份Atlas的配置资料,该车有望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3款七座车型到国内,并在7月7日上市。Atlas动力上要优于途昂,且采用的是8AT变速器。

“北美版途昂”-ATLAS 7月7日上市 动力超国产-图1

北美版“大众途昂”7月7日在华上市 动力超国产-图1

北美版“大众途昂”7月7日在华上市 动力超国产-图1

Atlas搭载的是大众第三代EA888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7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为7.7s。新车提供3种配置车型,均为7座版本。

“北美版途昂”-ATLAS 7月7日上市 动力超国产-图2

“北美版途昂”-ATLAS 7月7日上市 动力超国产-图3

“北美版途昂”-ATLAS 7月7日上市 动力超国产-图4

“北美版途昂”-ATLAS 7月7日上市 动力超国产-图5

“北美版途昂”-ATLAS 7月7日上市 动力超国产-图2

“北美版途昂”-ATLAS 7月7日上市 动力超国产-图8

Atlas是MQB平台的巨无霸,尺寸已经超过了大众途锐,接近奥迪Q7。新车前脸设计视觉上呈现厚重质感,进气格栅条和两侧全LED头灯连为一体。车身腰线连接了前后轮罩并延展至尾灯。尾部精致的饰条连接了两侧全LED尾灯,平直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视觉效果。

北美版“大众途昂”7月7日在华上市 动力超国产-图1

Atlas内饰的布局还是大众一贯的简洁、实用的设计,这种设计风格在大众MQB平台的产品上都可以看见。新车配有科技感十足的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并在其中融入了导航显示功能,中控台还采用了带纹路的实木装饰饰板,大幅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9日 北京报道)

途昂
途昂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29.5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6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