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平民小跑儿推荐 四款高性价比神车

3,推荐车型:奥迪TT

指导价:51.98-61.78万

外观方面:重新造型的奥迪单框格栅,镶嵌于水平装置的前脸中;闪耀四环标志,则布置在机舱盖前沿,凸显出TT Coupé跑车的卓越基因,使人瞬间心跳加速。而转向辅助灯设计对细节的把控,更是使之达到臻美境界。

奥迪(进口)  Coupe 右前正45度

奥迪(进口)  Coupe 正前

奥迪(进口)  Coupe 正右侧

奥迪(进口)  Coupe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S车型专用运动型座椅,体验科技带来的至尊享受,MMI®信息娱乐系统,智能的便捷体验,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旅途中的智能管家,长途驾驶辅助定位,行驶中的安全保障、奥迪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时刻为您保驾护航。

奥迪(进口)  Coupe 大中控全景

奥迪(进口)  Coupe 仪表盘

奥迪(进口)  Coupe 换挡杆

动力方面:2.0 TFSI®发动机,从静止到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对169千瓦的发动机来说,不费吹灰之力。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始终保持着足够的抓地力和牵引力,大幅提升行驶稳定性,动感体验和机动性。S tronic®变速器,低耗与高速并驾齐驱。

奥迪(进口)  Coupe 前排座椅

奥迪(进口)  Coupe 第二排座椅

相关阅读
Mustang
Mustang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36.98-59.18万

看了Mustang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