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耳朵都结婚了 520订辆好车把男友搞定!

虽然是送男友,不过男友也有不同种类,所以,您往下看的话,欢迎对号入座。

入门小跑车——奥迪TT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1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2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3

虽然这一代奥迪TT的整体轮廓与上一代区别不大,但是其细节上处理的更加到位,六边形的中网更富有攻击性,长前悬,短尾部的设计得以保留,看上去非常运动,并且很有时尚感。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4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5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6

全新奥迪TT的头灯造型非常独特,夜晚识别度极高,并且和尾灯相互呼应,相比上一代车型确实好看了不少。虽然奥迪TT上面还有TTS和TTRS,但是在空气动力学上做的可并不差。头灯下方的通风口并非摆设,而是可以为前轮刹车降温的。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7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8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TT摒弃了传统的中控屏幕,而是把里面的功能集成了到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里,像行驶过程中的导航信息都可以在这块大屏幕中展示出来,可以看做是一个“缩减版”的抬头显示吧。方向盘换装了最新的样式,皮质的手感和方向盘的握感上都处于一流。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9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TT采用了大众集团第三代的EA888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驱动形式上还分为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实际体验下来,可以说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非常默契,6速双离合变速箱升降挡迅速,配合2.0T发动机,使得奥迪TT可以跑出5.9s的0-100km/h的好成绩。这一数据已经追赶上了6代高尔夫R的加速时间。

硬汉的代表——牧马人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10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11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12

不是所有的SUV都是Jeep,不是所有的Jeep都叫牧马人。对于它的外观,我们能联系到的就是霸气、硬朗、man。即便是四门版车型,也是不是一般的SUV可比的。7孔造型的中网以及两侧的圆灯很好的传承了Jeep家族的精髓,尾门上的外挂式备胎野性十足。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13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14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15

看看牧马人车身上这些细节,这让娘炮们情何以堪?量产车中,牧马人、奔驰G、路虎卫士可以说是越野肌肉男的代表,就如同施瓦辛格、史泰龙和强森一样令人着迷。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16

没有中控大屏幕,没有全液晶仪表盘,有的只是纯粹、野性。副驾驶的拉手强调了其突出越野的性能取向,三幅式方向盘没有太过复杂的设计感,一切都是那么的原始。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17

分动箱恐怕会是让每个越野爱好者最喜欢的区域。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18

什么麦弗逊,什么多连杆,什么双叉臂,统统狗带。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才是牧马人的最爱。舒适性是什么?通过性才是No.1。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19

牧马人在国内在售的车型有三种动力配置,分别为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0L V6和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些人可能会质疑,“什么?这么牛掰的车才5个档位?是不是太辣鸡了。”不好意思,稳定、可靠性才是牧马人所追求的,莫非你想越野的时候给你扔山沟里?

可以让你“把玩”的福克斯RS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1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2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3

除了牧马人,这款手动钢炮也是直男们的最爱。整车富有攻击性的外观看了就让人痴迷,车尾硕大的尾翼进一步强调了它的性格特点,双边双出的排气在行驶过程中可以提供非常动听的声浪。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4

裸露在外的中冷器,就是要告诉别人我福克斯RS的运动基因。细数在国内能买到的新车,相信没有几个会有如此大胆的设计。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5

米其林PSS轮胎,19寸锻造轮圈,brembo大四活塞刹车卡钳,有了毫不低调的他们你还担心什么?不管赛道还是跑山,都是妥妥的保障。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6

内饰方面,福克斯RS与福克斯ST基本一致,仅是在配色方面有所区别。双炮筒式仪表盘,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以及中控台上方的三联表设计,都是在为运动性能打造最基础的部分。中控屏幕尺寸和反应速度都还不错,也算是符合这个车的价位水平。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7

额,你的“棍儿”能让女朋友玩一晚上,这个棍儿能让你玩一辈子。6速手动变速箱换挡手感很好,档位还有弹性,只是换挡行程有些长。

谁说只能女人收礼物?520送给“男友”的车-图8

福克斯RS搭载了一款2.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7kW,峰值扭矩440Nm,并标配四驱系统。该四驱系统可以选择多种模式,而福特很新颖的为它加入了“漂移模式”。实际体验下来,虽然没有高尔夫R和奥迪S3那样拳拳到肉的加速感,但是它的驾驶乐趣以及手动变速箱那种油离配合,人车合一的感觉,可不是那种自动挡性能钢炮可以比拟的。

相关阅读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27.38-28.3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