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售价26.89万起 竞争丰田86

斯巴鲁BRZ售价26.89万起 竞争丰田86-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斯巴鲁4S店获悉,店内斯巴鲁BRZ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S-斯巴鲁-斯巴鲁BRZ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斯巴鲁BRZ 2.0i手动type-S版2017款 26.98 26.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BRZ 2.0i手动type-RS黄色特装版2017款 27.78 27.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BRZ 2.0i自动type-S版2017款 27.98 27.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BRZ 2.0i自动type-RS黄色特装版2017款 28.78 28.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斯巴鲁  2.0i 右前正45度

BRZ作为一款运动跑车拥有完美的低车身外形,其车身尺寸为4240/1775/1285mm,轴距为2570mm。整体低矮宽阔呈流线型,线条简捷而凌厉,不仅运动感十足,风阻系数也低至0.27。夸张的倒梯形大嘴加上犀利的氙气头灯营造出了十足的跑车意味。

斯巴鲁  2.0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BRZ以高强度环形车架和全方位安全气囊给驾驶者以充分的安全保护,真皮与复合材质面料拼接而成的座椅包裹性极为出色,兼备保护功能与运动风范;定速巡航系统、带一键式点火启动的智能钥匙系统让驾驶更为便利。

斯巴鲁  2.0i 发动机舱

斯巴鲁BRZ搭载2.0升D-4S水平对置发动机,能够爆发147kW(200PS)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05Nm。0-100km/h加 速时间达到了6.8秒,极速为230km/h。在传动系统方面,斯巴鲁BRZ提供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目前斯巴鲁BRZ现车销售,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27.38-28.38万

网友对斯巴鲁BRZ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9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斯巴鲁BRZ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