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大那么简单 试驾本田UR-V 240TURBO

中国消费者对“大”情有独钟,近期就连自主品牌也相继推出了多款中大型SUV来抢占市场。其实,这种现象也不难理解,因为大多数消费者都想拥有一辆乘坐舒适宽敞、实用性强的全能车型。而善于“偷”空间的本田,在去年推出的全新中型SUV——冠道,就把实用性以及乘坐空间发挥到了极致,令人印象深刻。东风本田UR-V作为冠道的兄弟车型,乘坐空间以及实用性自然不必多言。那么除了上述所说的优势以外,东风本田UR-V还有哪些方面让人眼前一亮?

不止大那么简单 试驾本田UR-V 240TURBO-图1

不止大那么简单 试驾本田UR-V 240TURBO-图2

不止大那么简单 试驾本田UR-V 240TURBO-图1

东风本田UR-V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了五款车型,售价区间在24.68-32.98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主要竞争对手为大众途安L和丰田汉兰达等同级别车型。相比于丰田汉兰达而言,UR-V在车身宽度和轴距方面占有优势。本次的试驾车型是240TURBO 两驱豪华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指导价26.78万元。

不止大那么简单 试驾本田UR-V 240TURBO-图2

注:本次试驾的车型为240TURBO 两驱豪华版,在配置方面较为有限。为了能让各位网友更加了解UR-V这款车型,编辑挑选了几项亮点配置进行说明,具体车型配置点击查阅车型配置表

不止大那么简单 试驾本田UR-V 240TURBO-图3

不止大那么简单 试驾本田UR-V 240TURBO-图4

不止大那么简单 试驾本田UR-V 240TURBO-图5

不止大那么简单 试驾本田UR-V 240TURBO-图6

安全超感技术中最为重要的就是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这套系统通过车辆前挡风玻璃上的摄像头和车辆前部的雷达,实时探测本车与前方障碍物的距离,当系统分析可能发生碰撞前,会分三个阶段动作。第一阶段,多功能信息显示屏预警图标闪烁同时发出声音,方向盘震动,提醒驾驶员注意;第二阶段,驾驶员仍没有采取制动措施,会轻微施加制动。第三阶段,当系统已经判断车辆碰撞无法避免时,驾驶员仍没有采取制动的情况下,系统会施加大制动力。

相关阅读
本田UR-V
本田UR-V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24.68-32.98万

网友对本田U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UR-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