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兴隆风行菱智 包牌仅需67800元

东莞风行现推出风行菱智V3豪华版1.5L限时包牌特惠价67800元,活动截至时间7月31日,抓住机会!菱智V3是当前微客车主一步到位升级换购正宗商务车的首选,可谓名符其实的“小投入”,便可拥有一辆正宗大型商务车,商用家用两全!咨询电话:400-881-0851

东莞兴隆风行菱智 包牌仅需67800元-图1

“拉货的话,城市道路4000斤的货没问题,山路的话,3000斤左右吧。反正我拉过3000斤货跑过山路,一点问题都没有”,虽然爱车菱智V3的排量只有1.5升,但它超强的性能,让一位来自贵阳花溪的车主很是满意。据了解,菱智是国内MPV市场最早提出“全能”主张的车型,商务接待、商用运输兼备的全能优势与可靠品质久经市场考验。它超越同级的高性能表现,与其底盘系统、动力总成、操控优化等优势基因均密切关联。

东莞兴隆风行菱智 包牌仅需67800元-图2

风行菱智的底盘系统最初源自三菱太空舱space gear,具有高刚性、耐用的特质,经过多年持续改进,更能从容应对山路、烂路等复杂路况。它采用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前悬架和钢板弹簧后悬架。这样的悬挂设计,侧重承载能力,为商用物流运输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更值得一提的是,菱智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80mm,最大爬坡度超过了30%,并能够在20°以上的坡度上进行驻车,这样的表现与城市SUV车型的水准相当。

东莞兴隆风行菱智 包牌仅需67800元-图3

相关阅读
菱智
菱智 网友评分 : 3.93
参考价 : 5.59-8.89万

网友对菱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2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菱智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