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菱智M5L郑州裕华江山店区域隆重上市

4月30日,东风风行全新菱智M5L在省汽贸裕华江山店区域正式上市,裕华江山店内领导、大批风行的新老客户朋友以及本土多家媒体人均现场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7.29-7.89万元,全新菱智M5L比在售的标准轴距版增加了200mm,并提供9座版本。为消费者增加了更加多元化的购车选择。

全新菱智M5L郑州裕华江山店区域隆重上市-图1

全新菱智M5L价格公布

全新菱智M5L郑州裕华江山店区域隆重上市-图2

全新菱智M5L郑州裕华江山店区域隆重上市-图3

新车揭幕

菱智M5其实早在去年九月份就已经上市,但现如今自主品牌的对手们纷纷崛起,空间大、性价比高越来越被消费者看重,所以,为了增加产品的竞争力,菱智本次也推出了长轴距版的全新菱智M5L,其定位为一款大尺寸MPV车型。菱智M5在曾经GL8、奥德赛等合资品牌MPV主导市场的时候,凭借实惠的价格抢占了10万元这个级别的细分市场,如今“镀金”之后再次卷土重来,究竟又有哪些变化,下面就随现场图片一同来看个究竟吧。

全新菱智M5L郑州裕华江山店区域隆重上市-图4

河南裕华江山总经理 宋申增

全新菱智M5L郑州裕华江山店区域隆重上市-图5

河南裕华江山菱智销售经理 梁元

此次上市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参与游戏拿奖品的环节,而且现场的前十位订全新菱智M5L的客户还能享受到加600现金送5年10万公里常规保养的额外惊喜!

全新菱智M5L郑州裕华江山店区域隆重上市-图6

现场精美礼品

全新菱智M5L郑州裕华江山店区域隆重上市-图7

领导及观众现场

全新菱智M5L郑州裕华江山店区域隆重上市-图8

中奖客户留影

全新菱智M5L郑州裕华江山店区域隆重上市-图9

订车惊喜

M5L在外观设计方面与M5基本保持一致,前脸进气格栅采用U型设计,当然,对于有实际用途的车辆来说,前脸的镀铬修饰要更显精致商务范儿,使车头看起来大气、豪华,这已足以。

全新菱智M5L郑州裕华江山店区域隆重上市-图10

全新菱智M5L郑州裕华江山店区域隆重上市-图11

但就侧面来讲,此次的设计非常亮眼,整体有一种别具一格的感觉,车窗的长度随车身整体长度一起拉长,而中窗与后窗的窗框颜色一致,更加协调。温馨舒适的驾驶体验让你仿佛置身于家庭一般的温暖。新车的车身尺寸为5145×1720×1960mm,轴距为3000mm,其与菱智M5相比,轴距长了200mm,整车尺寸长了400mm。

全新菱智M5L郑州裕华江山店区域隆重上市-图12

尾部显得方正,与M5还是有些差别的,整体造型简约不失庄重,灯腔内加入镀铬饰条,增加了新鲜与精致感。另外高位刹车灯和四探头雷达一应俱全,只是没有后雨刮,显得尾部有些突兀。

全新菱智M5L郑州裕华江山店区域隆重上市-图13

在内饰上, 菱智M5L与M5基本一致。仪表盘用古铜色装饰增加复古和高贵感,中控的大屏很有档次感,不过遗憾的是为选装配置,但对于一辆用于拉人载物、进行实际生活的车,有无娱乐配置又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

全新菱智M5L郑州裕华江山店区域隆重上市-图14

全新菱智M5L郑州裕华江山店区域隆重上市-图15

M5L分为7座和9座两个版本。其中9座版车型采用2+2+2+3布局,第二、三排为两个独立座椅,第四排为三人联排座椅。后三排座椅可全部拆卸,以创造出超大载货空间。

全新菱智M5L郑州裕华江山店区域隆重上市-图16

动力上,此车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型号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53牛·米/4000rpm。

全新菱智M5L郑州裕华江山店区域隆重上市-图17

全新菱智M5L定位10万元以内的MPV市场,其竞争对手主要包括宝骏730瑞风M3等自主MPV,不过全新菱智M5L的最大优势就是大!3米的轴距应该说同级独孤求败了吧。而且新车还提供9座版车型可以选,而尺寸相似的竞争对手(如江淮M4等)在价格上要更高,全新菱智M5L要更具性价比。但江淮M4在豪华和配置方面要优于菱智M5L,不过作为只是拉人拉货而不出席商务接待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挺有诱惑力的,如果能再增加一款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可选那就更具竞争力,未来自主10万级的MPV市场还是挺看好全新菱智M5L表现的!

河南裕华江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裕华江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风行汽车]
电话:0371-60917606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菱智
菱智 网友评分 : 3.93
参考价 : 5.59-8.89万

网友对菱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2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菱智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