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就能拿下入门级豪华车型 BBA任你选

4,推荐车型:沃尔沃新款V40

指导价:22.39-27.99万元

外观方面:重新设计的气派前脸,家族化的雷神之锤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让行车安全指数显著上升。与前脸铁标,将沃尔沃的斯堪的维亚气质展露无遗。S弧腰式塑体车尾,精美细致。配合加大轮毂,更显气派。

沃尔沃(进口)  1.5T 右前正45度

沃尔沃(进口)  1.5T 正前

沃尔沃(进口)  1.5T 正右侧

沃尔沃(进口)  1.5T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尊贵级音响系统,由10只高性能扬声器和Djibou级功放组合而成、无钥匙启动、全景玻璃车顶、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可以防止前方突然停驶的车辆。

沃尔沃(进口)  Cross 大中控全景

沃尔沃(进口)  Cross 中控台

沃尔沃(进口)  Cross 仪表盘

动力方面:Drive-E T3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燃油消耗5.7L/100km,马力152Hp/112Kw,扭矩250牛米,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rive-E T4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燃油消耗5.6L/100km,马力190Hp/140Kw,扭矩300牛米,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进口)  Cross 前排空间

沃尔沃(进口)  Cross 第二排座椅

编辑点评:听了小编的介绍,是不是选择恐惧症又犯了呢,这四款车哪款都是大牌,二十几万就能买到,是不是后悔买车买早了呢,沃尔沃新款V40的车身线条设计尽显气派,内饰犹如职场精英,高端范十足。还有智能系统完全跟得上时代,真是各种的贴心。其它三款是第一阵营的车型品牌,性能配置更是不用说,毕竟人家品牌已经可以吸粉无数了,在配上这逆天的价格,分分钟不担心销量。喜欢的朋友们快去选购,时间长了有可能售空了哦。

相关阅读
奥迪A3
奥迪A3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18.86-25.09万

网友对奥迪A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