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就能拿下入门级豪华车型 BBA任你选

3,推荐车型:奔驰新款A级

指导价:23.60-36.00万元

外观方面:大胆犀利的线条,动态曲面及跑车风格的车窗线条成就了A级车卓越外观的设计。该风格组件添加了众多个性化装备,富有表现力的40.6厘米(16 英寸)和43.2厘米(17 英寸)轻合金车轮、带与车身同色的格栅条和镀铬饰件的黑色闪钻散热格栅,以及镀铬腰线饰条和前保险杠上的镀铬饰件。

奔驰(进口)  A 右前正45度

奔驰(进口)  A 正前

奔驰(进口)  A 正右侧

奔驰(进口)  A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内饰包括ARTICO皮革/梅桑西织物运动型座椅并带有绿色或红色饰件、蜂房式饰件和带镀铬饰件的换档杆。中央控制台上的多功能托架和后排 12 伏插座等实用细节令车辆的高品质感更臻完美。

奔驰(进口)  A 大中控全景

奔驰(进口)  A 仪表盘

奔驰(进口)  A

动力方面: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款横置发动机可提供两种排量和3个输出功率等级。优化设计的气缸盖可产生更高的湍流,从而进一步增强燃烧过程,让马力更加强劲;与先前的进气口喷射相比,压缩比更高,且确保了在部分负载条件下减少耗油量。

奔驰(进口)  A 前排座椅

奔驰(进口)  A 第二排座椅

相关阅读
奥迪A3
奥迪A3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18.86-25.09万

网友对奥迪A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