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悦行 奥迪春季服务媒体体验之旅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17年5月13日,以“暖心•悦行”为主题的一汽-大众奥迪春季服务体验日活动在东莞完美收官,20余名嘉宾来到一汽-大众奥迪售后服务车间,多维度、全方位体验了一汽-大众奥迪“温暖、高效、个性、专属、数字化”的服务项目。

暖心·悦行 奥迪春季服务媒体体验之旅-图1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服务总监王慧勇致辞

春季服务活动是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导向、用户导向的全新服务战略中重要的一环,旨在通过服务产品和项目的展示,扩大用户对一汽-大众奥迪服务的理解与认知,提升一汽-大众奥迪服务品牌形象的同时,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服务体验升级,提升满意度与忠诚度

服务不仅关系到经销商的生存和发展,更关系到用户的切身感受。作为豪华车领军品牌,一汽-大众奥迪服务始终坚持以用户满意与用户忠诚为根本目标,将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与中国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相结合,为用户带来身心愉悦的服务体验。

暖心·悦行 奥迪春季服务媒体体验之旅-图2

奥迪专业技师为来宾讲解真假备件的区别

作为一汽-大众奥迪服务体系与用户的沟通平台,一汽-大众奥迪春季服务活动从“温暖、高效、个性、专属、数字化”等多方面为用户提供贴心的产品及服务体验。在本次一汽-大众奥迪春季服务体验日活动中,一汽-大众奥迪通过视频介绍、专业讲解、车间参观、互动体验等丰富环节,带领现场来宾近距离感受以用户和经销商为导向的温暖服务体验。其中包括以“数字化”为核心的全渠道数字化完整服务流程,个性化专属定制提供的特色功能;以“专属”为核心的季节服务活动与服务金融季;以“高效”为核心打造的绿色钣喷与悦•享60分服务项目;以“温暖”为核心打造的经销商售后服务人员管理战略等。

暖心·悦行 奥迪春季服务媒体体验之旅-图3

奥迪专业技师演示快速整形拉拔工艺

全新服务战略 实现可持续发展

作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领导者,一汽-大众奥迪紧跟时代趋势,在以高品质的产品回馈中国消费者的同时,也不断升级用户服务体验。在准确把握市场形势、洞察用户需求及经销商诉求的基础上,一汽-大众奥迪制定了践行经销商导向和用户导向的全新服务战略,致力于从“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服务能力”、“突破传统服务管理理念,聚焦用户忠诚度”、“实现全渠道数字化的服务流程”、落实“人、车、社会、生活”相结合的服务营销理念四个维度进行深耕,并在全新服务战略的指导下,推出系列创新的服务项目,打造全新的用户服务体验、提升用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从而进一步提升一汽-大众奥迪服务形象和品牌影响力,实现品牌可持续发展。

暖心·悦行 奥迪春季服务媒体体验之旅-图4

来宾体验奥迪“悦 享60分”快保服务

深耕中国市场29年的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已赢得超过400万中国用户的信赖。在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6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报告中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M(SSI)中,一汽-大众奥迪蝉联豪华车品牌双料冠军,显示了极高的用户认可度。至此,一汽-大众奥迪以总计19次冠军的成绩,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摘得冠军总数最多的品牌。

暖心·悦行 奥迪春季服务媒体体验之旅-图5

来宾观看奥迪绿色钣喷VR视频

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携手经销商伙伴继续努力,秉承全新服务战略和温暖服务理念,继续提升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更加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体验,持续引领高端豪华车服务市场。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16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589,088辆(不包括香港),以近1/3的市场份额领跑中国高档车市场。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 A1、A3/S3、A4L/A4 allroad quattroA5/S5/RS 5、A6L/S6/RS 6/A6 hybrid/A6 allroad quattro、A7/S7/RS 7、A8L/S8/A8L hybrid;Q系列SUV车型Q3Q5/SQ5/Q5 hybrid quattro、Q7;R系列跑车车型 TT/TTS、R8/R8 Spyder。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截止3月底,460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193个城市,凭借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共19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相关阅读
奥迪A3
奥迪A3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18.86-25.09万

网友对奥迪A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