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ITE 5售价26.58万元起 竞争荣威ei6

VELITE 5售价26.58万元起  竞争荣威ei6-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VELITE 5接受预定,近期到店购买该车暂无优惠。具体如下:

B-别克-Velite 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Velite 5 都市增程型2017款 26.58 26.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Velite 5 时尚增程型2017款 29.58 29.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VELITE 5车型介绍:

别克  都市增程型

VELITE 5前脸配备别克最新飞翼式进气格栅,回力标式的雾灯设计,并在中网内部加入了黑色烤制钢琴漆装饰板。车尾尾门处也使用了黑色烤漆饰板进行装饰,略微翘起的的小尾翼更具有运动感。

别克  都市增程型

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8英寸液晶仪表盘,用银色镀铬装饰,VELITE 5搭载了通用最新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系统,此系统可提供远程监控电池电量、可与车机端同步设置的智能充电模式、在线寻找公共充电桩和车辆碰撞通知以及高速的移动车载网络等服务。

别克  都市增程型

VELITE 5搭载了一套由1.5L SIDI直喷发动机与双驱动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并匹配通用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电机最大功率111kW,峰值扭矩398Nm;1.5L SI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38Nm。新车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116km,增程模式的续航里程可达768km。根据此前工信部公布的信息,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0.9L,与其他油电混动车型相比优势明显。

相关阅读
VELITE 5
VELITE 5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26.58-29.58万

看了VELITE 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