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1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1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2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3

论气场,相信普京绝对是在各个国家领导人中非常突出的,65岁的他要比什么小鲜肉更富有魅力。身为俄罗斯领导人的他,“折腾”也是其一大爱好。在几年前,有个选秀节目,普京竟然站上了舞台,并高歌一曲,这样的举动可是着实吓坏了在场的评委们。

言归正传,普京之前的座驾是奔驰S600 Pullman,一身防弹的装备也使该车成为领导人乘坐的最坚固最安全的座驾之一。此后,普京独家定制了自己的专车ZLI CONCEPT。霸气的外观设计,宽敞的内饰布局都象征着这款车的最贵属性。能配的上普京这独特般气质的,想想看也许只有这款独家定制的ZLI CONCEPT了。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4

在比较不发达的地方,领导人可能会更注重安全而不是舒适,比如这位比较另类的领导人,肯尼亚总统肯雅塔,这一排装甲车,不禁感叹一言不合,我就突突死你!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2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5

讲完别人,回过头来再看看我们自己吧。红旗L5,这款高达500万人民币的奢华汽车,在阅兵和接待外宾时,都是它来作为我国的“门面”来出席。直瀑式的中网,圆形的头灯以及竖状的尾灯都是其标志性设计。虽然这款车对外售卖,不过对不起,甭管你有多少钱,身份不合格你也别想买。

讲了那么多,也是在一带一路之余博您一笑,虽然大部分国家领导人的专车作为普通老百姓的我们只能“远观”,但是以它作为目标来奋斗,未来买个“低配”版的领导人专车也未尝不可。

相关阅读
速派
速派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15.98-24.13万

网友对速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速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