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1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1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2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3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4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5

好歹之前智利总统的座驾还是美国的林肯,实在不解巴切莱特后来为什么会选择现代的雅科仕来替代林肯品牌。在品牌影响力,不及林肯的同时,也许可能是巴切莱特对于现代这个品牌有着特殊的偏好吧。外观方面,雅科仕极力向高端靠拢,并在设计上与老款奔驰S级有着多处相似之处。

在内饰上,现代还是很不计成本的,木纹饰板,翻毛皮面料的车顶,电子档杆,无一不是靠拢高端的象征。四幅式方向盘功能按键齐全,只不过样式有些过于老成了。需要变化的不仅仅是内饰,动力方面也有些力不从心,3.8L和5.0L两款大排量发动机可以说是业界良心,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算恰到好处,只是动力参数、油耗和实际表现上已经无法与现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

相关阅读
速派
速派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15.98-24.13万

网友对速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速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