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

要说最近有什么大事件发生,相信“一带一路”绝对是首要新闻。多国领导人来华参加这个万众瞩目的高端峰会,其一是共同商讨“一带一路”这一重要经济战略,其二也是让它们看看崛起之后的大国雄风(旁边一些弹丸小国不要随便挑衅,我们这一代的中华儿女也是有血性的)。到中国来,自然就要入乡随俗,接待各国领导人的用车也必须是“国字号No.1”的红旗轿车,要知道它可是承载了多位领导人进行国庆阅兵仪式的专属用车。

如今会议即将结束,各个总统、总理也要收拾收拾行李“打道回府”了,这就让我们不禁有一个联想,在中国坐红旗,那是理所当然的事情,那么他们要是回本国,都会坐什么车出席活动?都会用什么车来接待他国的外宾呢?网上车市这就梳理了一下,发现里面有的车竟然我们普通人也能开上,也可以买的起。那究竟都有什么车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1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2

简单介绍一下,“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它将充分依靠中国与有关国家既有的双多边机制,借助既有的、行之有效的区域合作平台,一带一路旨在借用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符号,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它对于我国的意义重大,是国家级的顶层战略,这期间多国领导人齐聚京城,共同商讨这一重要经济战略。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3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1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2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1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4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5

要说捷克的汽车工业,斯柯达这个品牌绝对是首要功臣。在让大众集团收购之后,斯柯达再次迈入正轨,而速派也成为了捷克总统泽曼的首席座驾,虽说价格和档次相比其他领导人要差一些,但是斯柯达对于捷克这个国家的传承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速派于多年前引入国内,并取名昊锐,高性价比、大空间成了昊锐的特点,而极为老气的外观也使得它的销量不是很乐观,不过斯柯达“知耻而后勇”,昊锐在换代之后重新设计了外观,并更名为速派。这一换代确实很成功,运动的外观造型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这也使速派的销量逐渐上涨。

如果您对捷克这个国家有特别偏好,并且比较喜欢小众一些车型的话,那么速派一定可以圆您一个乘坐总统座驾的“汽车梦”。

相关阅读
速派
速派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15.98-24.13万

网友对速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速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