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1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1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2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3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4

一带一路的各国领导在自己国家都开什么车-图5

说到奔驰S级不仅仅是各国土豪的最爱,对于领导人来说也深知其无可比拟的地位。在国内,这一代的S级已经不能用成功来形容,不加价就想提车?休想。

不管是奔驰的入门版本S320 L,还是更为高端的S400 L、S500 L,它们的外观都有一个特点就是稳重。大气。在气场上来讲,也许这就是宝马7系和奥迪A8不足的地方。而内饰方面,超大的屏幕,厚实的用料以及新颖的设计都为这一代车型积累了不少奔驰的忠实用户。空间上更不用多说,后排你只要能想的到的体位,不对是姿势,S级都可以满足你。

穿上西装,你以为他就不是个坏小子吗?普通奔驰S级搭配了3.0T和4.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水平不惧任何“马路杀手”的挑衅。如果你还不满意的话,那么更高级别的S 65 L绝对可以激发你的肾上腺素,不服?跑个0-400试试?

相关阅读
速派
速派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15.98-24.13万

网友对速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速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