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篷车巡游即将开启 东莞宝信邀您上车

BMW 2017“我型 我速”

大篷车主题巡游正式启动

5月13日

东莞宝信

邀您上车

地点:厚街万达广场

今夏BMW魅力来袭 互动零距离

BMW 2017“我型 我速”大篷车主题巡游在展示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和创新BMW 2系旅行车的同时,为BMW粉丝打造专属互动区域,通过“随1涂鸦”、“1如反掌”、“1拍即合”三个趣味互动游戏,感受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的时尚外观、创新科技、年轻范儿;而侧重都市摩登理念、酷爸辣妈生活方式的创新BMW 2系旅行车则通过全家总动员环节展示其多功能性带来的轻松、便捷的生活体验。

“随1涂鸦”

大篷车巡游即将开启 东莞宝信邀您上车-图1

环节使消费者可以零距离感受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年轻化的时尚外观,并亲手将彰显独立个性的涂鸦画作绘制于车身以充分表达此刻内心的精彩,如果感觉现场的车身色彩不足以诠释对生活态度,那么10种可选的车身色彩总有你的表现色。

“1如反掌”

大篷车巡游即将开启 东莞宝信邀您上车-图2

互动区,消费者会通过“寻找车辆”、“发送/优化线路”、“制定出行计划”等环节感受同级别最领先的车载移动互联服务带来的全新体验。更有同级独有的高端配置——全彩平视显示系统,该系统可将导航、交通标识和娱乐等信息投射到驾驶者视线的正前方,极大地提高了行车安全。

“1”拍即合

大篷车巡游即将开启 东莞宝信邀您上车-图3

你可能想象不到这块“绿幕”是干嘛的,但它超级的神奇,它可以带你穿越到很多地方。

全家总动员

大篷车巡游即将开启 东莞宝信邀您上车-图4

来宾选择通勤、海边、郊游中的一个场景,限时挑战,将相关物件收纳到后备箱内。当天参加活动的大盆友小盆友们,完成所有任务,即刻领取BMW精美纪念礼品一份!又好玩又有奖,怎么能错过呢!

悦享BMW金融政策 梦想零距离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首付低至4.1万元

月供888元起利率仅为0.88%

大篷车巡游即将开启 东莞宝信邀您上车-图5

报名热线1:邝小姐0769-89306111

报名热线2:胡小姐0769-89306401

报名热线3:铁小姐0769-89306108

名称:

常平宝信宝马4S店

电话:0769-89306111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袁山贝村思源路66-68号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7.68-36.98万

网友对宝马X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