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Vantage将搭 奔驰4.0T发动机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获悉,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的路试谍照再次曝光,且其内饰谍照也泄露。据阿斯顿·马丁内部人士透露,全新Vantage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动力将搭载了更小排量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现款的4.7升自吸式发动机。

阿斯顿马丁Vantage将搭 奔驰4.0T发动机-图1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外观将借鉴DB11的设计,并基于新一代铝合金平台打造。作为一款跑车,谍照中的Vantage车身线条流畅,车身多处搭载有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了发动机舱盖导流槽、翼子板导流槽和尾部扰流板等。

阿斯顿马丁推新Vantage 换搭小排量引擎-图2

阿斯顿马丁推新Vantage 换搭小排量引擎-图3

从内饰图来看,车内亮点包括了扁平式方向盘、黑色Recaro运动座椅、大尺寸信息娱乐显示屏,颇似炮筒式仪表盘设计别具一格,中控台底部多采用按钮操控设计。

阿斯顿马丁推新Vantage 换搭小排量引擎-图4

动力方面,全新阿斯顿马丁Vantage将搭载奔驰AMG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入门版最大功率输出298千瓦,经调校,Vantage S的最大功率输出达到了336千瓦;V8版本动力则搭载的是一款八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91千瓦;V12版本动力搭载的是DB11上同样的5.2升V12涡轮增压发动机。

除了Vantage外,阿斯顿马丁未来几年新车计划还包括了VanquishRapide改款、全新DBX SUV、Lagonda以及DB11敞篷版(Volante) 。(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2日 北京报道)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