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下一代X5将国产 主打2.0T引擎+插电混动

这一代宝马X5于2014年上市,按照宝马的产品投放节奏,已临近中期改款,而下一代(第四代宝马X5车型也在规划中。网上车市从《德国商报》获悉,宝马下一代X5有望国产。新车将大量使用铝合金与碳纤维复合材料,主打车型预计搭载2.0T插电混动发动机。

宝马下一代X5将国产 主打2.0T插电混动-图1

宝马下一代X5将国产 主打2.0T插电混动-图1

新一代宝马X5将主打搭载2.0T插电混动发动机的车型,该款发动机或将沿用现款X5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电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250Nm。预计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120km/h,续航里程为31km。使用BMW i Wallbox Pure充电时,可在2小时45分钟内完成充电。此外,新车还有直列6缸和V8发动机可供选择。

宝马下一代X5将国产 主打2.0T插电混动-图2

新一代宝马X5将基于全新7系相同的CLAR后驱平台打造,前脸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中央进气口的尺寸有所加大。车身整体结构将使用铝合金和碳纤维复合材料,车身重量将比现款车型(2375kg)大幅降低。

宝马下一代X5将国产 主打2.0T插电混动-图3

宝马下一代X5将国产 主打2.0T插电混动-图4

新一代宝马X5车顶延伸至尾部的线条走向趋于平缓,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4909*1938*1772mm)或有一定幅度的增加。车内预计将配备全新的信息娱乐技术,并将增加多个安全辅助系统。

宝马下一代X5将国产 主打2.0T插电混动-图6

新一代宝马X5国产后或将于5月19日投产的沈阳新大东工厂生产。该工厂投资超3.5亿元人民币,扩建后占地面积约47万平方米,主要拥有冲压、车身、涂装等功能车间。大数据应用和计算机模拟实现了实时检测和分析,确保每道工序的产品质量,为生产含宝马X5在内的高端车型打下坚实基础。(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