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小型SUV等4款新车 将在天津投产(图)

一汽-大众华北基地于去年5月开建,产能30万辆。网上车市了解到,近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海兹曼在天津考察项目进展时表示:“明年,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将按计划投产,我们为天津基地规划的四个全新车型,其中就包括一汽-大众汽车最重要的新款SUV产品。”此款SUV是一汽-大众旗下首款SUV车型-大众T-Roc。

一汽-大众将增4款全新车型 于天津投产-图1

一汽-大众将增4款全新车型 于天津投产-图1

一汽-大众将增4款全新车型 于天津投产-图3

大众T-Roc定位一款小型SUV,其概念车最早于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量产版车型或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该车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此平台也应用在新款高尔夫奥迪Q2Arteon车型上。

一汽-大众将增4款全新车型 于天津投产-图1

大众T-Roc量产版车型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横幅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为一体,下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的设计,运动感进一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78*1831*1501mm,轴距为2595mm。

一汽-大众将增4款全新车型 于天津投产-图2

大众T-Roc量产版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1.0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四缸汽油引擎以及1.6L、2.0L柴油引擎,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其中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T-ROC(海外)
T-ROC(海外)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