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新T-ROC量产车型谍照 有望2016亮相

大众新T-ROC量产车型谍照 有望2016亮相

2014-06-13 10:23: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 关于大众量产版T-Roc SUV的测试谍照亮相。这款量产版T-Roc SUV测试车采用现款途观的外壳作为伪装。此外根据大众发言人透漏,该款新车型预计将在两到三年内面市。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测试车的轴距比现款更窄,车身也更短。

T-Roc SUV概念车在今年初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基于高尔夫打造,将以日产Juke类车型为竞争对手。新车将成为大众SUV五强阵容的一部分,并将与奥迪Q1共享平台,预计将于2016年投入量产。

新款车车身长4179毫米,比现款途观短200毫米,轴距也更短。 据悉,新车整车质量可能为1420千克。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磅-英尺。采用六速双离合变速器,四轮驱动,并提供可选驾驶模式。

大众(进口)  T-ROC

此图为大众T-ROC概念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