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推新小型跨界SUV 基于MQB平台打造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大众全新小型跨界SUV T-Cross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的路试谍照曝光。该车外观借鉴了新一代Polo的设计,并基于MQB平台打造,同样的平台也应用在奥迪Q2上。

大众推新小型跨界SUV 基于MQB平台打造-图1

 大众T-Cross假想图

大众全新小型跨界SUV动力有望与奥迪Q2相当,作为一款定位小型的跨界SUV,强劲的动力将成为更多消费者选购该车的重要导向因素,奥迪Q2的极速达到了219公里/小时,6.8秒内可破百。

大众推新小型跨界SUV 基于MQB平台打造-图2

大众推新小型跨界SUV 基于MQB平台打造-图3

同样,侧重于动力的日产Juke自2010年上市以来市场反应较好,最大功率输出142千瓦,它的良好市场反应是日产未曾预料到的,如今已衍生出Nismo高性能版,最大功率输出达到了149千瓦。由此可见,消费者在选择小型车的时候动力成为他们首要考量因素,大众全新小型跨界SUV T-Cross的动力令人期待。(网上车市 2017年5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