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一代牧马人内饰图 增压+混合动力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Jeep换代牧马人正在路试阶段,且其内饰谍照曝光,新车有望于今年11月洛杉矶国际车展正式发布,同月该车将投入量产。

Jeep新一代牧马人内饰图 增压+混合动力-图1

上方配图现款Jeep牧马人

外观上来看,新一代牧马人依然延续了“盒子状”的美学设计,车门、引擎罩换成铝合金打造,车重将大幅减轻。换代牧马人车顶面板可卸载,该车可以在硬顶和敞篷之间自由切换。

Jeep新一代牧马人内饰图曝光 推混动版-图2

Jeep新一代牧马人内饰图曝光 推混动版-图3

Jeep新一代牧马人内饰图曝光 推混动版-图4

从内饰图来看,换代牧马人车内大尺寸Uconnect信息娱乐显示屏尤为显眼,两侧圆形深红色空调出风口用色极富创意,摆脱了传统黑、灰用色,表面进行了抛光打磨,质感提升;空调出风口下方面板上的多个按钮设计用于HVAC系统控制;在中控台下方设置有媒体输入键和自动车窗旋钮,也就是说换代牧马人的车门依然可以自由卸去;从车内换挡拨杆来看,新车传动装置将可能搭载一台手动变速箱。

Jeep新一代牧马人内饰图曝光 推混动版-图5

Jeep新一代牧马人内饰图曝光 推混动版-图6

Jeep新一代牧马人内饰图曝光 推混动版-图7

Jeep新一代牧马人内饰图曝光 推混动版-图8

Jeep新一代牧马人内饰图曝光 推混动版-图9

Jeep新一代牧马人内饰图曝光 推混动版-图10

动力方面,换代牧马人将提供多款发动机供选配,其中包括一台现款V6发动机的升级版以及一款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该车未来还将可能搭载一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混动动力总成。(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