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总统-曾经特战队员 文在寅开什么车

韩国新总统-曾经特战队员 文在寅开什么车-图1

韩国新总统-曾经特战队员 文在寅开什么车-图2

作为人民的领导干部,深入群众,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那是必须的。这不,隔壁汉东省的祁厅长欧巴在山水庄园入股太多就含枪自尽了。论低调亲民,谁比得过现代索纳塔9?要知道这款专车世界的神车,去加油站师傅都不带多问一句要不要加95的。可是毕业于庆熙大学的文在寅必须也要有内涵,这样来自北京现代的索纳塔9 hybirid就呼之欲出了。

韩国新总统-曾经特战队员 文在寅开什么车-图3

韩国新总统-曾经特战队员 文在寅开什么车-图4

韩国新总统-曾经特战队员 文在寅开什么车-图5

外形上,混动版本基本沿袭了汽油版的设计,如果您不对汽车特别感兴趣还真分别不出两者的差别。对于总统座驾来说绝对够低调。混动版通过薄荷绿的颜色、更加科幻的轮毂、透明的尾灯以及车身上随处可见的“hybird”铭牌,又为总统彰显了与普罗大众不一样的品味。

韩国新总统-曾经特战队员 文在寅开什么车-图6

韩国新总统-曾经特战队员 文在寅开什么车-图7

内饰更加是与汽油版一比一等比例Copy,混动版两个配置等级基于1.6T的中高配版本。唯一的区别在于采用了不同形式的仪表。将汽油版本的转速表改为功率输出表,如果驾驶者长期保持在ECO的绿色区域则表示开法属于节能范畴。

韩国新总统-曾经特战队员 文在寅开什么车-图8

韩国新总统-曾经特战队员 文在寅开什么车-图9

动力方面,现代索纳塔9 hybird版采用一台2.0L阿特金森宽域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可输出最大功率38kW/峰值扭矩205Nm的永久磁铁式电机马达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变速箱形式为6速手自一体。其综合百公里油耗为4.8L/100km。节能减排更容易赢得选民的信任,总统先生买车也是深藏功与名呀!

相关阅读
索纳塔九
索纳塔九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16.98-23.1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