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最高优惠2万 降价竞争日产奇骏

大众途观最高优惠2万 降价竞争日产奇骏-图1

【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购途观最高优惠2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D-大众-途观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观L 2017款 300TSI 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 21.18 19.18 2.00 有现车询价
途观L 2017款 300TSI 自动两驱丝绸之路舒适版 23.78 21.78 2.00 有现车询价
途观L 2016款 280TSI 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 19.98 17.98 2.00 有现车询价
途观L 2016款 280TSI 自动两驱丝绸之路舒适版 22.58 20.5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菏泽车市 heze.cheshi.com

上汽大众  330TSI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全新途观外观大气卓越、气宇昂扬。锋视氙气前大灯的炫酷多边形造型质感夺目,搭配晶钻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时散发昂扬的型感;侧面轮廓简约饱满,配合饱含肌肉感刚度的18吋铝合金轮毂,刻画出大气刚毅的车身;硬朗熏黑LED立体尾灯结构清晰错落有致,夜间行车时气场十足。

上汽大众  330T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途观内饰细致精湛、隽永优雅。中控台按键与旋钮均采用镀铬装饰,展现精致、优雅风格;源自意大利奢侈品牌Alcantara的豪华真皮座椅采用大众汽车最新的纵向分割镶拼设计,凸显车辆的尊贵感。

上汽大众  330T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途观完全沿用了现有的1.4TSI、1.8TSI和2.0TSI机型,新款途观的1.4TSI车型升级为蓝驱动力技术,但仍然配置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只是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发动机启停系统等蓝驱技术。

编辑短评:大众途观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外观大气、时尚,内饰做工精致,继承了大众车的良好性能,全系标配ESP系统,采用多片离合结构的四驱系统全部配备了EDS电子差速锁,配置丰富,是一款不错的城市SUV

相关阅读
途观L
途观L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1.88-35.08万

网友对途观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L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