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法国新总统推荐一款车:SWM斯威X7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本月7日,年仅39岁的马纽埃尔·马克龙在2017年法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获得超过65%的选票,当选新一任法国总统。

作为法国近60年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统,马克龙不仅娶了比自己年长24岁的妻子,而且年纪轻轻就已经当上了爷爷,拥有3个孩子和7个孙子组成的庞大家庭。对于许多中国家庭来说,虽然不像法国总统之家有这么多人口,但是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国家全面放开二胎政策的推动,越来越多像这样的“拖家带口”家庭出行,更加需要一款能够装载一家幸福的全能大7座SUV,而SWM斯威X7正是能够满足这一需求的理想选择。

给法国新总统推荐一款车:SWM斯威X7-图1

空间阔绰尊享家的感觉

SWM斯威X7定位于10万级全能大7座SUV标杆,块头自然是不小。车身长度4710mm,超过奥迪Q5。高度1770mm,从第一排到第三排乘客头部空间充裕。宽度1855mm,2-3人同排落座也不显拥挤。

给法国新总统推荐一款车:SWM斯威X7-图2

该车七个座位呈232排布。第一排两个独立座位,宽大厚实包裹性好,坐下之后头部还有一拳空间。第二排在连排三个座椅纵向长达520mm的情况下,腿部空间离前排还有两拳多,十分宽绰。而SWM斯威X7的第三排,一向有“超级第三排”之称。在车身高度足够的情况下,第三排乘员的头部空间仍然有四指左右,左右侧还有第三排专属的水杯架以及放置手机等小物的储物格。

据了解,在车内空间变化上,SWM斯威X7拥有11种翻折方式。通过不同的座椅翻折组合,实现不同情况下的载人载物。当第二排与第三排同时放倒放平时,能形成一个2100mm*1400mm的大到奢侈的平整空间,超长或大件家用物品都能轻松运走。

给法国新总统推荐一款车:SWM斯威X7-图3

低转速爆发大力量

这样体型巨大的车型,尤其是搭载1.5T涡轮增压心脏,SWM斯威X7表现就更加凶猛了。

给法国新总统推荐一款车:SWM斯威X7-图4

据了解,SWM斯威X7的1.5T动力组合能够爆发出156马力,拖动七座中型SUV这样的大块头轻轻松松。并且最令人称道的是,新车能够在转速1750rpm的时候就开始输出锋值扭矩,低扭的表现很惊艳。转速范围更是达到同级中上游水平,是一款高性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品质上,这款发动机由美国霍尼韦尔、德国皮尔博格等国际一流供应商为其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同时还集成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增压压力能够智能调节,比如在工况急剧变化时,进气压力可更快速调整。不但节省油耗,还大幅度降低怠速噪音。

安全品质保驾护航

在安全配备上,SWM斯威X7集成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牵引力控制TCS、刹车辅助EBA、上坡辅助HAC等在内的六位一体主动安全防护功能,功能更强、可靠性高,为全家出行保驾护航。对于SWM斯威X7这样的家用7座SUV来说,1.5T全系标配ESC能为一家人的安全得到有力的保障,也是消费者在购车时不得不考虑的一点,毕竟连颜值和空间都要排在安全之后。单凭标配ESC这一点,这款七座SUV就能赢得不少人心。

给法国新总统推荐一款车:SWM斯威X7-图5

从去年上市到现在,SWM斯威X7这款大7座SUV新车已经在海内外引发不少关注。而且SWM斯威汽车还在不久前推出了8年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SWM斯威汽车旗下全系车型都在政策范围内,让所有消费者都能享受国际品质。此外,据悉今年SWM斯威X7还将推出自动挡车型,拥有更加丰富配置,这款叫好又叫座的经典车型,相信会收到越来越多像法国总统这样“拖家带口”大家庭的欢迎。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斯威X7
斯威X7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7.39-11.29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