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意外突然来临 这些车可能会救你一命

沃尔沃S90

当意外突然来临 这些车可能会救你一命-图1

当意外突然来临 这些车可能会救你一命-图2

当意外突然来临 这些车可能会救你一命-图3

当意外突然来临 这些车可能会救你一命-图4

当意外突然来临 这些车可能会救你一命-图5

当意外突然来临 这些车可能会救你一命-图6

当意外突然来临 这些车可能会救你一命-图7

全新S90上标配第二代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将自动驾驶的工作范围提高到130公里/小时以内。当用户启动自动驾驶模式,在雷达、摄像头、传感器的精确配合下,S90无需跟随前车就能清晰识别道路标线,经过系统精确分析和运算来确定自动提速、减速和转向执行指令。升级版的CitySafety系统增加了全球首创的大型动物探测系统。主动式安全系统在车辆即将发生碰撞时会进行制动直至刹停,尽量避免碰撞。

总结:上述推荐的这四款车型都配备有主动式刹车系统,在危险突然来临时,车辆配备的系统能尽量避免碰撞或者把碰撞损失降到最低。这四款车的价位覆盖宽泛,从十几万到四五十万都有的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不过,最后还是要多说几句,开车终归是驾驶员的事儿,系统就算再智能也只是辅助,交通参与者的安全与否,还是掌握在每个驾驶员的手里。

相关阅读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37.29-53.99万

网友对沃尔沃S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S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