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4月销量大涨34% SUV九月上市

上汽大通目前有3款在售车型,分别为V80(轻客)、G10MPV)和T60(皮卡)。网上车市从上汽集团官方获悉:上汽大通4月份销量5,093辆,同比增长33.8%。此外,在上月的上海车展上,上汽大通发布了一款SUV车型-D90,预计9月底上市。

上汽大通4月销量大涨34%  SUV九月上市-图1

上汽大通4月销量大涨34%  SUV九月上市-图1

上汽大通4月销量大涨34%  SUV九月上市-图2

上汽大通1-4月份累计销量17,905辆,同比去年的14,526辆,增长了23.26%。其中皮卡T60在上市首月就取得了1184辆的销量成绩。

此前,上汽集团制定了“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新四化”战略。作为上汽集团的子公司,上汽大通将是落实上汽集团“十三五”战略目标的重要一子。除了V80、G10、T60与刚刚推出的D90,上汽大通还将有其他车型投产,新能源车型也是其发展的重点。

上汽大通四月销量增超3成 D90/9月底上市-图4

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 D90,是上汽大通实践C2B智能化大规模定制的汽车企业的战略性产品。该车有多种定制选择,包括10款个性轮毂、9种外观颜色、8种座椅布局、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6种内饰风格、5大领先科技配备、4种前格栅设计、3种智能互联地图、2种四驱形式等。(网上车市 2017年5月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D90
上汽MAXUS D90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15.67-26.69万

网友对上汽MAXUS D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上汽MAXUS D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