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X3全新7座SUV将上市 预售6-8万元

斯威汽车目前在售仅有斯威X7一款车型,在上个月的上海车展上,全新紧凑级SUV斯威X3正式发布。网上车市从斯威经销商处获悉:斯威X3现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6-8万元。新车采用2+3+2的七座布局,上市之后将与野马T70开瑞K60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斯威汽车全新7座SUV将上市 预售6-8万元-图1

斯威汽车全新7座SUV将上市 预售6-8万元-图2

斯威汽车全新7座SUV将上市 预售6-8万元-图3

斯威汽车全新7座SUV将上市 预售6-8万元-图4

外观方面,斯威X3前脸采用三幅式进气格栅式设计,中网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大灯组内部,视觉效果较为宽阔。车身前保险杠下沿采用银色护板装饰,配合周围的黑色包围,运动气息强烈。新车车身尾部配备贯通式粗壮镀铬饰条,两侧连接大面积的尾灯组。后保险杠同样运用了银色护板包裹,与前脸相呼应。

斯威汽车全新7座SUV将上市 预售6-8万元-图5

斯威X3采用了全黑内饰设计,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些许运动感。中控部分,新车搭载了大尺寸液晶屏幕,空调出风口布置在屏幕上方,其下方为丰富的物理按键及旋钮。斯威X3车内座椅采用2+3+2布局的7座形式,后排则支持比例放倒,以获取更大的后备厢空间。

斯威汽车全新7座SUV将上市 预售6-8万元-图6

斯威X3全新7座SUV将上市 预售6-8万元-图1

斯威X3全新7座SUV将上市 预售6-8万元-图2

斯威X3全新7座SUV将上市 预售6-8万元-图3

动力上,斯威X3将搭载1.6L和1.5T两种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新车未来上市之后,将与野马T70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相比之下,斯威X3在动力输出上优势明显。(网上车市 2017年5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