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秋华:上汽大通重视用户体验 SUV九月上市

在网上车市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汽车领袖峰会》上,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秋华表示:19日发布的D90,上市时间定在了今年的9月底。

徐秋华:上汽大通重视用户体验 SUV九月上市-图1

徐秋华:上汽大通重视用户体验 SUV九月上市-图1

市场的竞争是越来越激烈的,尽管我们中国品牌,这两年是有了长足的发展,但对我们上汽大通来讲,认为产品的本身是第一位。上汽大通的产品链,体系竞争是第一位的,就如同19日在上海车展发布的D90。我们有能力讲,在汽车的产品上面、技术上面,上汽大通是能够跟一流的合资企业比肩的。

第二方面就是清醒的认识到了信息社会,互联网时代的大变革,对我们汽车行业带来了新的挑战。我记得之前参加过一次座谈会,有一个前辈讲得非常好。工业社会的时候,我们制造者要把产品千方百计的转变成商品,你要实现交易,用户体验是什么呢?就是发生交易以后产生的,以前讲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主要是什么?是售后,所有很多车企把服务部门都叫做售后服务部。

但信息时代就不同了,我们制造业生产的产品,确实是不一定要通过交易成为商品,只要拥有客户就行了。所以讲工业社会你是要拥有商品,但是信息社会更重要的是要拥有用户。因为真正的价值是在你用户用了你产品之后所创造的,上汽大通在这方面的认识,就是推出了第一家真正的全生命周期,全业务链跟用户的直联,就是我们C2B的业务模式。

上汽大通的用户不是购买了商品之后才有体验,而是在我们产品的定义、实验认证,由用户来定义这个产品,来提供意见。所以19日发布的D90,上市时间定在了今年的9月底。我们现在还有5个月的时间,在网上拥有了超过60万的粉丝以及超过6000个盲订客户。汽车行业在讲到今天的主题,就是用户的体验,我认为用户的体验是在互联网时代,因为中国用户需求的变化会越来越快,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会越来越强,所以上汽大通将会转变,也要创新。上汽大通希望通过定制化来创造属于我们的市场。(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1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