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CX-5实车曝光 大变脸/年内上市

CX-5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月均销量保持在在5000台以上。网上车市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马自达全新CX-5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外观进行了全新设计,其中前脸的升级尤为明显,采用了全新U型网状进气格栅。

马自达新CX-5实车曝光 大变脸/年内上市-图1

马自达新CX-5实车曝光 大变脸/年内上市-图2

马自达新CX-5实车曝光 大变脸/年内上市-图3

全新CX-5车头采用U型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并将两侧大灯组相连接,开眼角前大灯显得更加硬朗。前保险杠底部雾灯处也进行了隐藏式处理。新车尾部延续了现款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的反光条也进行了调整。

马自达新CX-5实车曝光 大变脸/年内上市-图1

全新马自达CX-5将继续沿用现款创驰蓝天技术的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kw、144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2Nm,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参数方面,马自达CX-5已经超越日产奇骏,上市后将与奇骏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5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