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高端旅客 下了大飞机C919什么车在等你?

专供高端旅客 下了大飞机C919什么车在等你?-图1

专供高端旅客 下了大飞机C919什么车在等你?-图2

专供高端旅客 下了大飞机C919什么车在等你?-图3

专供高端旅客 下了大飞机C919什么车在等你?-图4

专供高端旅客 下了大飞机C919什么车在等你?-图5

专供高端旅客 下了大飞机C919什么车在等你?-图6

专供高端旅客 下了大飞机C919什么车在等你?-图7

专供高端旅客 下了大飞机C919什么车在等你?-图8

专供高端旅客 下了大飞机C919什么车在等你?-图9

专供高端旅客 下了大飞机C919什么车在等你?-图10

江淮瑞风M5有两种发动机可选。其中,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0Nm;1.9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285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AT手自一体或6MT手动变速箱。2.0T 汽油自动公务版为瑞风M5的顶配车型,该车的配置较为丰富、有后排显示屏、后排自动空调、220V电源插座等配置,只不过第二排座椅的舒适性功能较为欠缺。

专供高端旅客 下了大飞机C919什么车在等你?-图11

一款优秀商务车的最基本条件,就是第二排座椅要足够的舒适,配置丰富且储物空间充足。东风风行CM7的综合表现优异,而上汽大通顶配车型也具备优秀商务车的基本素质;华颂7的发动机是该车的亮点,但整体配置较为寒酸;瑞风M5表现中规中矩,也是四款产品中售价最低的车型。

自主研发的主要优势为售价低,性价比高,国产大飞机C919的竞品机型为波音737或空客A320,而售价却不及竞争对手的一半。自主品牌的商务车也是如此,相同配置的车型,售价要比合资或进口品牌便宜不少。未来空中乘国产飞机,地上还坐国外品牌的商务车就太奢侈了吧?还是自主品牌商务车与国产飞机更般配!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G10
上汽MAXUS G10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3.98-26.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