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10柴油版 厦门恒瑞上市发布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 厦门恒瑞上市发布

【2016年12月6日,厦门】上汽大通G10上市以来,依靠强大的产品力,获得市场高度认可。12月6日,搭载1.9T柴油发动机的上汽大通G10上市试驾品鉴会在厦门联发华美空间举行。随着国家环保标准的升级,符合国V排放标准的上汽大通G10柴油版已于到店,售价16.68万元。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 厦门恒瑞上市发布-图1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联发华美空间发布会现场

厦门恒瑞大通总经理蔡振东在致辞中表示:“随着国家法规政策对机动车尾气排放标准升级,MPV消费者对车辆油耗及动力有着更多诉求。柴油MPV的用户主要集中在中小企业、个体工商业者,尤其是旅游客运等行业。基于对市场的敏锐洞察,上汽大通再次发力“大通速度”,推出国内首款满足国5排放标准的柴油版全新G10。”活动现场,蔡总同时表示,大通不但车好,购车金融政策更好,对于符合要求的客户,将提供零利率或零首付创业支持,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 厦门恒瑞上市发布-图2

▲厦门恒瑞大通总经理蔡振东先生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 厦门恒瑞上市发布-图3

▲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常志彪会长发言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 厦门恒瑞上市发布-图4

▲鸣放礼花庆祝上汽大通G10柴油版车型上市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 厦门恒瑞上市发布-图5

厦门市会展协会朱天林副会长等领导以及媒体、嘉宾朋友们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 厦门恒瑞上市发布-图6

▲大通房车竖起高高的帐篷前来现场助兴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 厦门恒瑞上市发布-图7

厦门镓骏国术馆的泰拳表演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 厦门恒瑞上市发布-图8

▲泰拳凶悍,力断5块木板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 厦门恒瑞上市发布-图9

▲客户张先生满心欢喜现场提车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 厦门恒瑞上市发布-图10

▲媒体朋友及应邀嘉宾一起合影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整体沉稳大气。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5168×1980×1928mm,轴距达到3198mm。从车身侧面来看,大通G10车型比较饱满,B柱、C柱和D柱采用黑色涂装,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更显别致。三横幅镀铬装饰条中网中间点缀了大通的LOGO,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布局,其中近光灯配备了透镜,并具备高度调节功能。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 厦门恒瑞上市发布-图11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外观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车型在内饰设计方面,中控台采用T字形布局,整体配色上深下浅,融入了仿木纹的装饰板,整体效果规整协调。方向盘采用四辐式设计显得有些中规中矩,前排配有双安全气囊。此外,外接音源接口相对丰富,有AUX和USB。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 厦门恒瑞上市发布-图12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内饰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 厦门恒瑞上市发布-图13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第二排空间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标准配置为7座版车型,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座椅正常摆放时,后备厢的最小进深为650mm,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没有问题。如需装载更大物品,可将第三排座椅前移,此时进深扩展至1050mm。另外考虑到客运行业的需要,大通g10可提供9座或10座车型,但座位前后排空间受到压缩。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 厦门恒瑞上市发布-图14

▲上汽大通采用德国FEV技术的柴油动力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G10柴油版车型搭载了1.9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排放符合国V标准。与其搭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澎湃动力征前方,省油低耗行路远。G10柴油版配置博世1800bar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燃油雾化更充分,燃烧更彻底,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8L,比汽油机省30%油耗。

此外,G10柴油版采用大量业界领先的声学降噪技术,大大提升整车NVH性能。怠速状态噪音控制在50分贝;60KM/h噪音仅为58分贝;达汽油机优秀噪音标准,创造轿车般的静谧驾乘环境。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 厦门恒瑞上市发布-图15

▲试驾上汽大通G10柴油版车型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 厦门恒瑞上市发布-图16

▲分贝仪现场测试,上图是时速50公里时实测噪音分贝

上汽大通G10柴油版 厦门恒瑞上市发布-图17

▲大通G10柴油版时速80公里时实测噪音分贝

大大的MPV,G10国5柴油版,禀持“环保绿色、澎湃动力、省油低耗、静音低噪”四大特质,正所谓“天地之大任我行,道路宽广不限行”。大通G10携全新动力,助您事业进入新天地!

厦门恒瑞上汽大通专营店:0592-6766000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G10
上汽MAXUS G10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3.98-26.98万

网友对上汽MAXUS G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上汽MAXUS G1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