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R解不了近渴 盘点我们身边的性能钢炮

你不引入我还有其他选择 盘点两厢性能钢炮-图1

你不引入我还有其他选择 盘点两厢性能钢炮-图2

你不引入我还有其他选择 盘点两厢性能钢炮-图3

你不引入我还有其他选择 盘点两厢性能钢炮-图4

你不引入我还有其他选择 盘点两厢性能钢炮-图5

看到雷诺这个品牌,我觉得本田应该好好反思一下吧。雷诺在国内如此狭窄的产品线以及布局都引入了梅甘娜RS这款性能车,本田你还在怕什么呢?

梅甘娜RS在高尔夫GTI Clubsport S和思域Type R之前,也曾稳坐纽北最速前驱车型的头把交椅。由于车型小众、售价、造型等多种原因,梅甘娜RS可以说是国内叫好不叫座的一款典型例子。赛版和街版的两种配置给了消费者不同的选择,不过赛版的限滑差速器给了前驱车型更大的发挥空间。虽然其后扭力梁的板车悬挂让一些车迷所诟病,但是不可否认法国人对于底盘的调教功力确实到了炉火纯青的境地。2.0T的发动机虽然没有缸内直喷等技术,但经过雷诺的调教,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再配合上6速手动变速箱,此时此刻你也许已经忘记了自动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的存在,虽然你们换挡快,对不起,不好玩!

你不引入我还有其他选择 盘点两厢性能钢炮-图1

你不引入我还有其他选择 盘点两厢性能钢炮-图2

福克斯RS,它的推出就是为了干掉高尔夫R。它的“传说”在民间一直不绝于耳,2.3T的发动机配合上手动变速箱,这就已经代表了性能,代表了运动。为了让国内消费者不再眼馋,福特于2016年5月正式引进了全新一代福克斯RS。

你不引入我还有其他选择 盘点两厢性能钢炮-图7

你不引入我还有其他选择 盘点两厢性能钢炮-图8

你不引入我还有其他选择 盘点两厢性能钢炮-图9

你不引入我还有其他选择 盘点两厢性能钢炮-图10

你不引入我还有其他选择 盘点两厢性能钢炮-图11

看看高尔夫R,再回头看看福克斯RS,不禁感叹,这才是年轻人想要的车啊。福克斯RS的前脸极为凶悍,裸露在外的巨大中冷不仅在外观上有着“添砖加瓦”的作用,并且在冷却方面也有着良好的效果。19寸的轮圈样式非常张狂,不过锻造的工艺让车主必须小心呵护,搭配的米其林PSS轮胎只有一个取向,那就是抓地力。尾部上方的巨大尾翼,可以为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提供强大的下压力,从而确保行车的稳定性。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虽然没有高尔夫R那样有个性,但是排气的声浪,以及收油之后的“放屁声”,妥妥的能满足你耳朵的听觉需求。

相关阅读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网友评分 : 4.14
参考价 : 20.98-37.28万